[乐叶]从印度尼西亚来的电话

张佳乐几乎是嘶吼着挂掉的电话。

在这个个人信息十分不安全的信息安全社会,张佳乐一点也不意外自己的电话号码会被泄露出去。也许是那次在街上被人缠着填的问卷,也许是在超市办的会员卡,也许是去外地入住的酒店。总之肯定是有什么不厚道的人泄露了他的资料,最近他手机上收到的垃圾电话垃圾短信越来越多,有些甚至直接“张先生”地叫了出来。

刚才那一通就是某私家侦探打给他表示可以帮他清除开房记录的。一条两千,两千块您消了图安心,两千快您消了不吃亏。张佳乐怒吼着说自己不需要,挂掉了今天第三个电话。

上一个是问他订不订报纸,有各种明星八卦花边新闻包您大饱眼福。

再上一个是街头调查的回访说您看起来需要补钙铁锌硒维生素ABCDEDHADNAEVA反正什么都要补,请来我处听个讲座领个小礼品。

这第四个又会是什么呢。张佳乐对陌生号码冷笑着接起了电话。

反正他接电话不要钱。

“喂?”张佳乐好脾气地问。

旁边真正的好脾气林敬言被他做作的声音搞得不寒而栗,掉了一地鸡皮疙瘩。

“猜猜你是谁啊?~”张佳乐一笑,“哟,你不是叶修吗!”

“什么,我猜中了啊?”哼,骗子。张佳乐已经确定了,叶修可是没有手机的男人,“哎哟终于给我抓住你了!你借的钱什么时候还!”

林敬言笑了起来,玩骗子真是一个谁都喜欢的项目。

“唉你就别找借口了!”张佳乐打断了对方的话,朝林敬言露出了邪恶的笑容,“周泽楷呢,让周泽楷听电话。好久不见他怪想的呢,让他过来聊聊!”

林敬言指了指张佳乐,用口型比着说,你太坏了。

“哟,小周!”张佳乐故作熟络,“手术挺过来了吗?”

“什么手术?喂喂你自己都不记得了吗,声带移植手术啊!黄少天把声带切给你一段给你缝上来着,刘小别负责切喻文州负责缝王杰希负责催眠啊不是麻醉手术你居然不记得了吗!”

林敬言笑得前仰后合。

“哦……医生说暂时不能多说话啊,那你回去吧,把叶修给我叫回来,我问问他欠我的一万块钱什么时候还。”

“你说为了小周的手术你已经倾家荡产拿不出一分钱了啊?哎哟那小周的手术费清了没?”

“什么?没清?医院说再不清就把小周抓回去把声带再卸下来给黄少天装回去?别介!差多少我先借你啊!”

“才两万?卡号给我,我这就给你打!”张佳乐说着已经打开了浏览器准备恶意弄一下这个卡号把丫锁了,再查一下骗子的名字记下来,等下就报警。

“慢点啊我记下来……”张佳乐拿笔记录着,“户名叫什么?哦,就叫叶修是吧。我去了啊,再见!”

林敬言一愣。

张佳乐挂了电话也是一愣。

张佳乐黑着脸查询了该帐号的户主姓名。

叶修那张嘲讽脸化作了张佳乐记下来的那一串数字。

过了一会儿,张佳乐的手机来了条短信。

“乐乐,怎么还不给哥把钱打来?”

“老林,”张佳乐认真地说,“我去一趟H市。”

“去、去、去吧。”林敬言温柔地笑着,笑了一下,还是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不把你弄得哭着求饶我就不叫张佳乐!张佳乐咬牙切齿着定下了机票。

和房。


叶修把方锐手机里的卡拿了出来换回原来的,丢给了方锐。

偶尔还挺想张佳乐的,叫他来约个会吧。

还有,想周泽楷啊。叶修呵呵一笑。

正在找身份证的张佳乐突然觉得脊背一凉。

——至少目的达到了。


评论 ( 5 )
热度 ( 51 )

© 亚历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