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秀]人是人他妈生的【上】

  • 交换身体梗

  • 谁让你把标题后两句补完的咳

  • _(:3」∠)_策爷X秀爷不也挺带感嘛!

  • 是吴羽策X楚云秀啦!不是天策X七秀【。】

  • 充满私心恶趣味地东西,玩玩而已别当真啦~



李迅觉得今天的吴羽策有些奇怪。

他不敢确定自己的判断是否正确,便在吃早饭时找到了李轩:“队长,你觉不觉得……吴羽策今天有点不太对劲?”

李轩抬头看向吴羽策的方向。

吴羽策泡了一杯自助的玫瑰花茶,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皱着眉不知道在思索什么。过了一会儿他似乎想通了,微微一笑,把杯子放下。

啊他走过来了。

李轩仰头看着站在自己旁边的吴羽策。吴羽策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说:“内急。”

李轩揉了揉眼睛,他总觉得自己有点眼花:“呃……那你就,去呗?”

吴羽策偏头叹了口气:“我有点不舒服,请个假。”

“不舒服?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吴羽策摇头,说休息一下就好便转身离开了。李轩和李迅目送着他离开的背影,总觉得哪里不对。

“李迅,”李轩在吴羽策站在门口思索了一下才选对方向离开之后,有些疑惑地说,“你见过吴羽策自己泡茶吗?”

李迅猛摇头:“从来没见过。”

李轩和李迅一起茫然了。


吴羽策回到自己的房间,把门关上之后松了口气。一放松下来就有些奇异地感觉,他不太适应地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身体,叹了口气,走进了厕所。

他下意识地脱了裤子就坐了下去。

啊,不对,男的是站着小便的 。


啊,不对,女的是坐着小便的。

楚云秀的脸色阴沉不定了许久,才一咬牙闭着眼脱掉了裤子,坐在了马桶上。她已经忍了一上午了,此时才解决了这三急之一。当排泄的舒畅感袭来之时,她一时坐在那里不知该怎么办好了。

滋————

楚云秀回过神,从口袋里摸出在震动的手机,看了一眼就弄明白了怎么操作,手指划过屏幕接起了这通来自虚空副队长的电话。

“喂?”她说。

那边沉默了一会儿:“你是谁?”

楚云秀看了一眼镜子里自己的脸,那完全是一张女性的脸。再往下是女性特有的曲线。

她艰难地开口回答了。

“我是吴羽策。”

“果然小吴啊。”吴羽策说,“那就好,至少是互换。”

楚云秀听到了打火机点火的声音,几秒后电话那头传来了吸气呼气的动静,吴羽策似乎是抽起了烟。

“我是楚云秀。”那头抽了几口烟后,镇定地说道。


楚云秀——里子是吴羽策,坐在床上四下打量着房间。房间整齐干净,几乎没有任何随意乱丢的东西。只有桌面上摆放着的烟灰缸和一盒烟跟打火机比较随意。墙上只贴了一张海报,男性元素法师吟唱着咒语,周身散发着元素之力——正是昨天他们一起拍的那一套之一。

其他似乎也没什么特别的了。跟自己的房间也差不太多。

不。

吴羽策的目光定格在了衣柜上。这个衣柜比他的大多了。

“小吴?”

吴羽策回过神,把手机举到耳边:“我找到衣柜了。”

“嗯。”楚云秀弹弹烟灰,斜靠在洗脸台上,习惯性地照着镜子,戳了戳吴羽策的脸,“打开,右边上面数下来第四格的抽屉拉开。看到了没?”

吴羽策毫无防备地就拉开了。

手机滑了一下,吴羽策瞬间反应过来接住,嘴角抽搐了一下:“看到了。”

楚云秀嗯了一声:“黑色那一套,前扣的,比较好穿。”

吴羽策哦了一声,放下手机,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一手抱胸,一手捏着黑色的内衣举到眼前,猛然睁开了双目!

“楚队,还是等你来了再说吧。”吴羽策义正言辞地朝手机说道。

“害羞什么,我都没害羞呢!”楚云秀摁灭烟头,“穿上!”

吴羽策放下了黑色的内衣,先拿起黑色的内裤套上穿好——这件比较没难度,他能搞定。但内衣对他而言实在是太有挑战性了。

他把手放到了队服的拉链上,往下拉了一截。白皙的肌肤映在了穿衣镜里,他赶忙关山柜门遮住里面的穿衣镜,再次深呼吸,闭上眼睛用力一口气把拉链拉到了底。

失去固定的队服彻底敞开了。

“先像穿马甲一样穿上,然后两边拉拢扣上就可以了。”

吴羽策觉得自己的表现实在太不爷们儿了。他知道自己是很爷们儿的,但不知为何面对楚云秀这么大方的话语,他觉得自己输了。

墨迹什么呢。他干脆地脱掉了衣服,照着楚云秀的指导把内衣给穿上,扣好——扣好的时候他不得不低头看向胸前,还是看到了。

对不起。他默默在心里跟楚云秀道了个歉。

“穿好了没?”

“好了。”

“嗯。”楚云秀应了一声,心里也松了口气,“左边的柜子里有衣服,你随便找两件穿上吧。”

“队服行吗?”

“行,”楚云秀的目光再次投向了马桶,“然后,麻烦你教我一下。”

“什么?”

“怎么上小号?”

吴羽策觉得自己的脑子绝对是断片了片刻。


穿戴整齐之后,吴羽策终于能开门了。

“楚队,请进。”

他对着自己的脸叫了个别的名称。

楚云秀笑了起来,提着给吴羽策带的早点,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李华觉得自己的下巴都掉地上了。

TBC

评论 ( 32 )
热度 ( 153 )

© 亚历山 | Powered by LOFTER